其實說到東豐綠廊搭家都不陌生吧!!

 

或許是因為多次的長途跋涉

 

使得這次的東豐行感覺輕鬆許多

 

就像在散步般的輕鬆...

 

這次的東豐行熱鬧許多

 

不再是只有我跟詠嘉

 

還有我的表哥.表姊.舅舅.舅媽.表弟...一堆10幾人

 

真的好熱鬧...

 

因為地點的熟悉.及沒特別的事情發生

 

SO...我就大略的介紹一下下

 

特色

道路兩旁綠化林,儼然成為「綠色的大甲溪」,綠廊風情讓人心曠神怡。 初乍此地,可以選擇租車或是自備單車,適合呼朋引伴或親子同遊,盡情享受騎乘樂趣。沿途可與后里鐵馬道接軌,兩旁景觀秀麗,這樣的健康休閒方式,讓人忘卻ㄧ切煩憂!

 

介紹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也是全國第二條腳踏車專用道,全長約十二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除了施設腳踏車專用道外,並在車道兩旁實施綠美化,是一條「綠色的大甲溪」,而與鄰近的藍色大甲溪相互輝映,除了可提供假日休閒育樂新去處外,更可舉辦國際性自行車大賽。這條腳踏車專用道已於89年11月15日完工,成為臺中縣假日休閒新景點,民眾可以前來騎單車,體會一下風光明媚的感覺。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舊東勢車站改建)

 

當然...我要搶一下鏡頭

 

後方是石岡水壩

 

陽光般的帽子加上可愛的風車(還是我)

 

休息一下.來支冰淇淋

 

GO CAR(卡丁車)場

 

這家小型塞車場位於東豐綠廊起點處

 

雖然場地有點小

 

不過開著小車奔馳.尬車的感覺

 

說真的...瞞不賴的耶

 

有空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喔!!

 

陽光般的我(有點壯)

 

GO CAR賽道

 

水壩周圍全景


 

欺負胖子的廁所
 

 

補充一下...

 

我們詠嘉要我反應一下

 

這位於水壩停車場裡的男廁

 

隔間會不會做得太窄了一點啊

 

詠嘉一進去就大喊一聲

 

靠...這根本就是在欺負胖子嗎!!

 

有關單位...會許該改善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