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告訴大家"ㄟ!我要去當兵了"

許多的宴請及紅包如雪片般的飛來

如今...

我已經當了半年的大頭兵了

 

當兵會使人變傻

還是會讓人成長

那就要看自己選擇如何過生活

 

成長的要點 (把握此要點.軍旅會很爽)

1.認真做完屬於自己的事

2.利用多於時間充實自己

3.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4.對的時間說對的話

5.打好人際關係

6.觀察他人舉動

 

變傻的要點 (把握此要點.軍旅一定坎)

1.裝死 -> 病痛一堆(H1N1.嘔吐.腳痛...)

2.自殺 -> 拿不起眼的小刀劃出"一條紅線"

3.裝瘋 -> 突然狂哭狂笑外加大喊

4.弱雞 -> 就算被螞蟻咬到也要堅持就醫

5.白目 -> 做一些超奇怪的舉動讓大家"盯"住

6.傲慢 -> 不管做任何事都保持說移動作一動

 

以上的要點是我當兵所觀察到的

軍旅的生活不再像以前恐怖

在裡面.你可以選擇生活的方式

要過"爽"要過"坎"一切由自己決定

我告訴自己...

軍旅的生活裡.我不一定要出名

但是我要過得輕鬆.要交到朋友

軍中.是個大社會的縮影

將看盡各式各樣的人生百態

朋友...也是任君挑選

但...可別瞎了眼選到"阿沙鋪魯"的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