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這裡寫文章了

 

呼....有點陌生的感覺

 

最近的我生活過得還算是蠻充實的

 

以不同的方式.忘卻那曾經的美好

 

我知道這一切可能只是短暫的

 

不過...至少現在的我做得很開心

 

你們看...這是最近的生活

                      .

                      .

                      .

 

經過我最熟悉的南投體育場

半路上有點白癡的裝死

 

這是紫南宮的金雞母...重點是我可愛嗎?

夜裡的紫南宮真的很美喔!!

你們不要看好像很亮的樣子

 

那是因為相機的閃光燈不錯

 

這時已經是深夜1點了

 

我和阿嘉PM10:30從台中的家出門

 

一路衝衝衝快1點才到目的

 

稍做休息又馬上啟程回駕

 

半路還下起雨來

 

我買了一件太小的輕便雨衣

 

穿起來真像變態

 

你們看...真的有點變態對吧!!

 

4:30回到家

 

洗完澡後倒頭就大睡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