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的事情.這天終於付諸行動

 

8月3日 AM9:30分從家裡出門.在烏溪橋與詠嘉會合

 

10點正式啟程.剛開始還有說有笑的騎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身體漸漸起了反應

 

越來越累.加上沒吃早餐.幾乎無法前進

 

好不容易撐到PM12:30.遇見第一間7-11

 

到達7-11廣場前所拍攝的

二話不說.先來罐"保健"補充一下體力

 

接著呢...這是我這飢餓中還算不錯的午餐

 

右邊的咖哩飯.左邊的雞腿米粉是阿嘉的.在配上思樂冰

 

這張是7-11的背景"圖"技巧不錯吧!!

稍做休息.PM1:00再上路


有補充過就是不一樣.爆發力提升

 

不過只有一下子而已

 

因為太多的斜坡了.重點是很長很陡

 

苦撐了40分鐘.正式進入魚池鄉

 

第一次覺得這路牌好遠

辛苦.總是有代價低....

 

PM3:00正式進入日月潭

 

心中有許多的感動...讓我哭一下

 

本來要環湖的.但時間及體力的不允許

 

SO...到幾個大景點拍照.順便回味一下

 

這張在文武廟的告示牌拍的

 

還記得最後一次在這拍照是國中吧!!

這裡應該是月潭.風景很優

 

陪我南征北討.上山下海的小銀

這張的我有浪漫到嗎...

 

當然.浪漫完後就要快快回程了

 

PM4:30才準備回程似乎有點晚了

 

好在下坡的路段不少.節省許多時間

 

最陡的下坡.時數飆到66KM.還有點可怖

 

漫長的路程.大大的收穫.新鮮的體會

 

大里 -> 霧峰 -> 草屯 -> 埔里 -> 魚池 -> 日月潭 -> 水里 -> 集集 -> 南投 -> 草屯 -> 霧峰 -> 大里

 

全程138KM

 

恩恩...不錯不錯.有進步.但很累

 

回家前的最後一站7-11(霧峰).虛脫

 

到家時.我好想說...阿母.挖回來啊啦...

 

看看時間.PM8:20了

 

累了一整天.趕緊沖個熱水澡

 

好舒湖...快快來去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