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休假剛出營區時

外頭的馬路大塞車

公車又己的跟沙丁魚似的

於是我選擇搖搖手...搭小黃

當我一上車:劍潭站.謝謝

司機:是捷運站嗎?

我:是的!!

司機:你怎麼不搭你們的交通車(語帶不爽)

我:因為今天是周日沒交通車(OS有錢給你賺還不好)

司機:你在那裏面當兵嗎?

我:是的!!

司機:憲兵?

我:黑啊!!

司機:現在還要身家調查嗎?

我:要啊...這是基本的

司機:那很不公平.1.我爺爺跟我爸犯錯關我屁事.那都是2."權威"的現象

我:喔!!(OS:1.誰知你是不是被同化沒 2.你要說的是威權吧)

司機:你整天都看一些米蟲及一對堆廢物在裡面(語帶氣憤)

我:公務人員嘛!(OS如果你將抱怨轉成力量也可變米蟲領高薪)

司機:現在當兵應該都沒射擊練習了吧!我當然只打了9發

我:我打了快100發(OS你是手水塘的八)

隨後他又跟我講一大堆"權威"的事

我也都是淡淡的回答.是.喔.恩

還好他還算理性.沒載我去撞總統府

不然我跳進淡水河也洗不清了

突然....司機又開口了

.

.

.

.

.

.

.

.

.

.

.

.

劍潭站到了喔!!

我二話不說.付完錢買上下車

脫離這綠色司機的言語騷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