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又當了一個早上的宅男

到了下午我忍不住整天待在房間的感覺

決定騎著我的咖打掐出門運動去

原本是想說輕鬆點騎有運動就好

但...就在往那離我家不遠的山路

發現了一條從未見過的自行車步道

我決定前去看看...

DSC00070.JPG 

 

一開裡看似容易的路程

就在左轉後有了極大的變化

崎嶇的路.超陡的坡.路面縮小...等

DSC00054.JPG 

 

止不住的汗水...狂飆

DSC00058.JPG 

 

他...也是主角之一

 DSC00049.JPG

 

這是2/3的山路拍的...還不錯

DSC00065.JPG 

 

就當我要攻頂前...發現可騎到蝙蝠洞

我決定前去勘查一番

路越騎越小條.越走越偏僻

說真的...當時天色漸暗.我還蠻怕的

眼看...我就要翻過這座山了

誰知道.天公不做美...開始下起雨來

為了不讓自己獨困山中

只好放棄.回頭...

等待哪天的早上.我一定要強攻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